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

去申訴吧........

william5629 wrote:
離題一下7-11還有...(恕刪)

william5629 wrote:
離題一下7-11還有...(恕刪)


監視器都可以拍到搶匪了,要拍領取人也不是問題...
自尋苦惱爾
08882 wrote:
來..這個給你參考....(恕刪)



Stallings wrote:
no.
超商取貨付款...(恕刪)



酒鬼 wrote:
不付錢先..7-11...(恕刪)



sony9 wrote:
第一條..

是這問...(恕刪)


謝謝四位的回覆,看來是不行的,這樣我知道了。

大甲小黑馬 wrote:
常常網購的我也有想過...(恕刪)


我是網拍購買的所以應該不適用7天退貨的條款><

-


購買商品是限量票券,店面當然是沒有,有的話我也希望直接去買就好了。
票券一直是網拍榜上有名的詐騙案件
我只是想小心一點
其他說風涼話的我就不一一回覆了

我雖然不是使用超商取貨付款..
但我曾使用貨到付款!!
那次真的也算是幸運..也可能給貨運公司帶來不少麻煩!!也很感謝!!
在網路上遭詐騙..付款取貨後..拆開發現內容物完全不一樣!!
趕緊包好拿回貨運公司.請他們替我退回給賣家!!
他們還真的退我錢!!於是賣家氣得牙癢癢!!
超商貨運與賣家是最直接的關係..
要嚇阻詐騙行為應該是有辦法的!!
可能太麻煩也太多爭議..所以它們也避免這種情形發生吧!!

八寶 wrote:
要嘛你就付錢拿回家慢...(恕刪)

雖然先付錢

但可以在超商監視器下拆開, 驗貨

如果有問題, 或日後有爭執, 也算證據.....

william5629 wrote:
離題一下7-11還有...(恕刪)



通常去拿交貨便時會被要求看證件,都是那樣商品已經付款完成,只是單純的取貨而不用付款,
不然一般超商取貨付款的東西,店員通常是問一下取貨人的名字就把商品拿出來刷條碼結帳,
畢竟超商也只是個代收的平台,無法去管是誰幫你領的.
除非是有心人士,願意幫您付錢拿您的東西...

ihuaa wrote:
最近買了一樣單價偏高...(恕刪)


超商取貨我不清楚
如果是貨到付款,是可以先驗貨
如果東西不對,記得要留一下送貨員的資料,必要時再請他做證
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

ihuaa wrote:
最近買了一樣單價偏高...(恕刪)


不行

超商只是代收

如果你貨品有問題

請洽你購買的店家

我的狀況就是已付款純取貨

就算有攝影機

我是怕後續處理很麻煩

BensonYang wrote:
那說實在話的
小弟認為你只適合面交
更甚者是說...你只適合在有保障的店面買.

擔心的話

應該在大賣場(一個月退貨期)或是大網路商店(十天退貨期)購買

退貨不囉唆。。。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2155745&p=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errybarhend 的頭像
    sherrybarhend

    willardesmith

    sherrybarh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